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西北地区环保调研推广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内详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12:59:4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12月4日下午,西北地区环保调研推广交流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七号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八位代表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义务环保协会的负责人和新老会员还有热心环保事业的会外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

 西安大学生绿色营实践分享


  会上,来自西安理工大学的刘元元同学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绿色营的文化背景和发展历史,来自西安大学生绿色营秦岭组的代表分享了2010年暑期青木川项目和凤翔血铅事件调研纪录片的拍摄过程和经验教训。我校义务环保协会也展示今年暑期大学生绿色营的活动成果,双方就两地暑期绿色营的项目特色和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随后,会议负责人徐会显同学就这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环保实践,唤醒绿色意识。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我校环保社团与西安高校环保社团的经验交流,加深了双方的良好友谊,同时开阔了我校学生的环保视野,展示了我校丰富的实践调研成果,提升了我校义务环保协会在西北地区的影响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义务环保协会供稿)

 

讲述我们绿色营经验

 

一起合影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