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德国专家考察山东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
作者:焦松松  文章来源:湿地中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3 17:14:4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近日,中德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德国专家组来山东考察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德国专家对保护区的管理情况、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科学研究、宣传教育、生态监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考察,并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汇报,最后中德双方进一步交流和探讨了下一步项目合作的实施计划。

  中德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是中德两国政府为促进在湿地保护领域方面的交流,提高我国湿地保护管理水  平而且开展的为期四年的合作项目。2009年通过专家组评估,确定黑龙江东升省级自然保护区、三环泡省级自然保护区以及浙江长兴尹家边扬子鳄省级自然保护区和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四个保护区为项目区。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在项目区开展技术合作,加强能力建设,提高项目区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管理水平,并为我国其它地区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管理提供经验和模式。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