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低碳理念渗透到日常生活 “全球低碳春节行动”将启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人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3 23:14:5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电  全国低碳经济媒体联盟办今日透露,1月19日将举办“2011首届全球低碳春节行动”的启动仪式。“2011首届全球低碳春节”将采取开放式网络平台,允许世界各国网民同时参与,将低碳理念引入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并在春节期间发布几项神秘的行动号召,借助行动号召,将低碳理念渗透到公众的日常生活中。行动号召的具体内容尚处于保密阶段。

  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中国经济发展曾经产生过重大影响的知名权威策划人士将会莅临启动仪式,另估计将有演艺界走红明星将代言此番行动。具体名单值得期待。

  据悉,“全球低碳春节行动”将有若干系列活动。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活动有:对热心参与的网民将择日给予重大奖励;春节后,还将择日并发动热心网民“购买”碳排放权,举行轰动全球的千人户外活动,活动的具体内容将于1月19日的启动仪式上正式宣布。另外,通过低碳春节行动的举办,还将向全球出版发行关于低碳常识的系列丛书。

  另据介绍,1月19日,全国低碳经济媒体联盟还将宣布一个对中国乃至世界城市低碳发展模式产生积极影响的活动,值得各界人士、社会大众及各有关媒体关注。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