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美提出灵活的森林管理政策 应对气候变化新威胁
作者:群芳  文章来源:科学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5 10:03:22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对当前的森林管理政策,美国林务局的官员们认为是昂贵而低效的。(图片提供:美国农业部)

  随着气候变化带来的新威胁,例如,更加频繁的森林火灾,以及能够使树木枯死的甲虫造成的麻烦,美国林务局正在建议改变其制定国家森林管理计划的方式。

  该局的目标是显著加快这一5到8年的程序,而当前用于管理的是一套1982年的规章制度,官员们形容它是昂贵而低效的。

  在2月10日提出的这份草案中,强调了在管理计划的制定中对科学证据的使用,以及恢复森林,从而使它们能够抵御害虫和其他压力。

  弗拉格斯塔夫市北亚利桑那大学的森林生态学家William Wallace Covington表示:“我们应尽快让这一自然系统进入一个健康的状态,这非常重要。”他认为这一改变将是积极的一步。

  然而并非所有的环境组织都对此表示赞同。一些组织并不喜欢将自主权给予当地的森林管理者。

  然而Covington指出,更为重要的是让管理者采取行动,例如森林间伐,这将使得整个栖息地更加健康。

  美国林务局将在90天的时间里采纳公众的意见。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