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环保宣传走进校园
作者:吕传泉  文章来源:济南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8 8:14:2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环保宣传走进校园(图)

  3月17日,参赛学生在展示用废旧物品制作的“创意机器人”。当日,主题为“多彩科技 快乐无限”的历下区第2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解放路第一小学举行。近2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科技创新作品制作、科学幻想绘画和科技实践活动等项目的比赛。 (记者 吕传泉 摄)

  本报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许凯通讯员 张海霞 徐明明)近日,历城区环保局、教育局与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走进历城区实验小学,进行以“低碳生活,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环保宣教人员与来自山东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低碳环保的相关知识,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并纷纷举手发言,提出自己对低碳环保的想法。随后,在志愿者的指点下,小朋友们用废旧可循环利用的材料制作手工艺品。制作完成后,环保局宣教人员与老师们还对作品进行了评奖。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