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水润中华 至爱大成"大型节水宣传公益演唱会即将举行
作者:满朝旭 赵婧夷  文章来源:中广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8 15:17:0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中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记者满朝旭 实习记者赵婧夷)“水润中华 至爱大成”大型节水宣传公益演唱会暨王诗沂独唱音乐会将于3月2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会堂举行。

  人多水少,水资源时空不均、与生产力布局不相匹配是我国的突出水情,是我国将要长期面临的基本国情。今年出台的中央一号文件特别强调,要把水利纳入公益性宣传范围,加大力度宣传国情水情,提高全民水患意识、节水意识、水资源保护意识,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水利建设。因此,这次节水宣传公益演唱会既是纪念第19届“世界水日”和第24届“中国水周”的一次重要活动,更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加强水利公益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

  演唱会由中国节水大使、青年歌唱家王诗沂发起,水利部办公厅和云南省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分公司、云南省水利厅、云南省文联、全国青联等协办和支持。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