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山东东阿陈集中心小学积极节能减排,争创节约型校园
作者:张召苓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22 6:49:03  文章录入:张召苓  责任编辑:ahaoxie

  近日,山东东阿陈集中心小学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爱护环境,科学发展”这一主题,因地制宜,广泛宣传,将节能减排工作始终贯穿于学校工作中,有力推动了“节约型”校园建设进程。  

  一是学校通过以“你节能我减排、地球母亲笑开怀”的主题队会、板报宣传、标语的张贴等活动,大力宣传节能环保知识,增强学生节能减排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五个一”(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粒米、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分钱)活动,引导学生从一点一滴做起。  

  通过活动的开展,师生纷纷认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要从自我做起、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做到勤俭节约、珍惜资源、爱护环境,争创“节约型”校园。(张召苓)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