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世界地球日”漫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刘维  文章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17 17:09:4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评选,“世界地球日”漫画大赛网络征集活动近日结束,最终选出100件入围作品和10件优秀作品。

  10件优秀作品分别是刘旻昊的《钉子户》、方少华的《缺席》、贾方琼的《新能源领跑者》、谢聪的《潮汐发电亮了》、马鹏岗的《走投无路》、马恒超的《绿装》、刘滨的《人类伐木实录》、郝延鹏的《明日农耕》、李建华的《种》和刘超的《低碳生活》。

  这次活动由国土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联合部信息中心和北京影视动画协会共同举办。参与征集活动的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大中小学生、设计师、媒体美编、院校老师、漫画爱好者以及国土资源系统内的广大职工,其作品新颖、切合主题、表现力丰富且具有创意。截至4月1日,共收到漫画作品672幅。获奖作品成为第42个“世界地球日”公益宣传画的主要设计元素,由全国国土资源系统面向全社会印制发行。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