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马尔代夫计划建造:太阳能漂浮高尔夫球场
作者:孝文  文章来源:新浪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8 10:49:2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这座18洞漂浮高尔夫球场听起来与迪拜沿岸的超级耗能项目类似,但实际上并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

马尔代夫由一系列珊瑚礁构成,整个岛链的最高处也不过高出海平面2.3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Troon Golf公司、Waterstudio.NL(一家从事水上工作和游乐建筑设计公司)和荷兰Docklands公司宣布在印度洋马尔代夫群岛建造一座漂浮高尔夫球场的计划,球洞将于水下地道相连。

  这座18洞漂浮高尔夫球场听起来与迪拜沿岸的超级耗能项目类似,但实际上并不会对环境造成危害。马尔代夫位于赤道北部,日照充足。高尔夫球场将采用太阳能设计以及具有可持续性的脱盐和水冷却技术。这座球场将由一系列漂浮的平台构成,每个平台有两三个球洞,通过水下地道彼此相连,同时也与周围的球洞相连。球场由专门从事漂浮结构建造的Docklands公司雇请的 Waterstudio.NL负责设计。Troon Golf则将在球场设计过程中提供专业建议。

  马尔代夫由一系列珊瑚礁构成,整个岛链的最高处也不过高出海平面2.3米。由于气候变化和海平面上升,这个国家将遭受重大影响。马尔代夫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已宣布,计划在其他国家购买土地,安置马尔代夫淹没后产生的难民。为了获得资金,马尔代夫政府正寻找各种方式,提高旅游业的收入,旅游业是这个国家的经济支柱。

  18洞漂浮高尔夫球场将建在马累国际机场附近,距离机场仅5分钟车程,游客可在等待航班期间到球场打球。整个项目将投资5亿美元,预计于2015年完工。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