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应对气候变化  关注自身健康
作者:刘晓骏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30 17:53:52  文章录入:通大绿色方舟  责任编辑:ahaoxie

  4月14日下午,南通大学“绿色方舟”环保社团有幸邀请到南通市环保局宣教中心李婷老师给社团成员做了一次“气候变化与人类健康”的专题讲座,旨在拓展社团成员的知识面,让社团成员深刻认识到气候变化就在身边。  

  讲座中,李老师以现实情况为基础,分别就气候变化的由来、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等,阐述了日益恶化的环境问题。同时,李老师结合相关图片和身边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气候变化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  

  此外,李老师充分肯定了社团项目成员的环保行为,并对成员和社团今后项目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她建议同学们平时应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勇于维护自身利益,保护自身安全,积极参与公益环保活动,带动和影响他人参与环保,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恒地终身环保。  

  讲座中,社团成员就近年来的气候变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的体会和知识对当下的环境与健康问题作了生动的发言。  

  李老师的讲座生动形象、材料丰富,例举了大量的事实依据,强调环保重要性,宣传环保的理念,充分调动了社团成员的积极性,为日后项目宣传活动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