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重温红色记忆  共创绿色明天
作者:刘晓骏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30 17:57:36  文章录入:通大绿色方舟  责任编辑:ahaoxie

  2011年4月23日 上午九点,南通大学绿色方舟环保社团来到南通市退休职工公寓向老人们宣传环保知识,并与老人们一起重温红色记忆。  

  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与社员们饱含感情的朗诵中,活动拉开了序幕。社团成员用幽默诙谐、轻松愉快的语言向老人们讲述了一些环保与健康的小知识,老人们认真专注的听讲,并时不时向社员进行咨询。随后,社团成员分别把亲自种植的绿色盆景赠送给老人,希望老人的晚年生活像绿色盆景一样充满生机。同时,老人也为社团题写了绿色寄语,并赠予社团,希望社团可持续发展,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来。为了让老人们放松心情,社团成员还与老人一起做了几个简单轻松的小游戏。最后,在社团成员的带领下,老人们分别演唱了《天仙配》、《东方红》等老歌,并与社团成员一起合唱了《映山红》。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此次活动接近了尾声。

  本次活动旨在向老人们宣传环保知识,重温红色岁月,同时也为老人带去了欢乐,带领老人们一起重温红色记忆,共创绿色明天。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