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金穗小学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活动
作者:高爱英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5/25 9:08:00  文章录入:高爱英  责任编辑:ahaoxie

  日前,金穗小学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师生节能环保、过低碳生活。学校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对师生进行教育:一是,集中开展了一次“我为学校节约一度电”活动,活动中,要求师生离开办公、学习场所就随手熄灯,做到人走灯灭;同时要求教师短时间不用电脑时,启用电脑的“睡眠”模式,关掉不用的程序和音箱、打印机等外围设备,少让硬盘、软驱、光驱同时工作,适时降低显示器的亮度。二是,组织教师开展了“每天少开一次车”活动,从自我做起,减少汽车尾气排放,保护环境。三是,结合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了“每天至少步行三里路”活动,倡导师生多步行、多骑自行车,要求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尽量少乘坐公共汽车,减少能源浪费。(高爱英)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