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
作者:刘艺超  文章来源:辽宁科学普及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7 8:52:57  文章录入:liuyichao  责任编辑:ahaoxie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此,沈阳师范大学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特开展清理垃圾、美化校园系列环保活动。此次活动由绿色环保志愿协会理事长李晶月主持。

  活动开展前期,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征集活动志愿者。并在同学当中取得了很大的响应,经过前期的宣传活动,共征集了约200名的志愿者参加到此次的活动中。

 


    活动于中午12点在实验中心门前准时开始,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的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整个活动。活动共分为四组,由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下属部长带领,分别到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校园的清理与美化。同学们分散到时代广场进行垃圾的捡拾与口香糖的清除,到学校东区后山与以及南区进行白色垃圾的清理,并将博文楼等周边的宣传栏做了清洁与擦洗。与此同时,同学们拿着宣传板对路人进行了环保宣传。


    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校园活动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中结束了。“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保护地球要从爱护身边的环境做起。”此次活动不仅为师大校庆提前献上一份贺礼,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环保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