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
作者:张燕梅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25 13:41:41  文章录入:耗子x  责任编辑:ahaoxie

 

  7月14号至今,在浙江农林大学所在地——临安市,为了切实响应团中央“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以及浙江农林大学校团委关于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将实践活动做实,做到位。川越团组建了以“建党90周年,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团。

  在这十多天的实践活动中,实践队成员扎实苦干,宣传工作稳步推进,以建党90周年为背景,宣传保护苕溪,保护环境。进入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帮助队员们拉起条幅,挥起队旗。一位社区老大爷还为实践队员们讲起了党史,并且语重心长的说:“没有党的领导,没有革命前辈们的浴血奋战,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铭记党恩。你们能顶着炎炎夏日来这里宣传党建,给年轻人做了个好榜样,我们很是感动。”  

  市民的热情,对宣传活动的肯定,极大的提高了队员们激情,也坚定了他们接下来宣传的信心。  

  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川越实践团  

  通讯员:张燕梅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