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共植一片绿保护母亲河
作者:孙佳 付梦楠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 8:15:3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讯 (记者孙佳 实习生付梦楠) 2011 秋冬季青年志愿者渭河生态林建设行动日前启动。本次行动以“共植一片绿·保护母亲河”为主题,活动启动当天,800多名我省各界青年代表、青年志愿者植树2000余棵。

  本次行动由省绿化委、省林业厅、团省委共同组织发起,旨在弘扬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新风,增强全社会建设生态、改善生态、保护生态的责任意识,激发广大青年植树造林的热情。据了解,今年以来,我省已先后实施绿色联盟行动、秦晋豫青年志愿者黄河生态补偿林建设活动、解放军青年林建设等大型生态环保活动,累计组织青少年6.1万人次,实施绿化项目86个,植树56.9万株,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