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关爱水生生物维护珠江口水域生态 29万元海水鱼苗被放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南方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7 9:29:0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关爱水生生物维护珠江口水域生态

  29万元海水鱼苗被放生

  南方网讯 美丽桂岛、海风拂面、碧水蓝天。11月25日上午,广东放生协会联合珠海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在珠海市桂山岛举行以“关爱水生生物,共建蓝色家园”为主题的放生活动。广东省人大原副主任、广东放生协会会长陈坚,广东省建设厅巡视员、广东放生协会常务理事陈承旗,广东放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健生,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副巡视员、广东放生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魏平英,珠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尧和一百二十多名会员和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放生现场

  珠江口是海洋生命栖息和繁衍的重要海域,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人们对海洋环境保护意识还比较淡薄,重开发、轻保护,致使我省重要海域生态环境堪忧,水生物种日趋下降!广东放生协会联合珠海市海洋农渔和水务局、万山海洋开发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举办以“关爱水生生物,共建蓝色家园”为主题的珠江口放生活动,旨在维护我省重要海域的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海洋资源可持续发展,弘扬中华民族好生行善美德。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怀善心、行善举、乐善好施、呵护海洋江河、保护生态环境,同时唤醒人与人之间的大爱精神,传递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