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今晚,请熄灯一小时!
作者:叶淑萍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31 5:29:3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南都讯 记者叶淑萍 一年一度的全球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将在今晚拉开帷幕,深圳12所中学环保社组成的“绿色星火环保联盟”提前进社区为活动造势,京基、肯德基、麦当劳等将在今晚8:30至9:30熄灯。

  据介绍,今天下午5:30,“绿色星火环保联盟”成员将采取派发宣传册和挨家挨户走访的方式,呼吁福田区莲花北村居民在晚上8:30至9:30分熄灯一小时。当晚学生们将在小区广场举办微光晚会,同时设置“家园寻宝”等互动游戏。

  今晚8:30至9:30,深圳新地标京基100大厦户外玻璃幕墙、大堂及大部分办公楼层等区域的电源将关闭一小时,同时,京基100外广场音乐喷泉旁将上演绿色环保主题的不插电绿色音乐会。深圳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客宅急送的外部景观灯都将熄灭一小时,麦当劳所有门店的招牌灯也将熄灭一小时。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