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大学生用废旧物品制作靓衣 街头秀时装倡导环保
作者:梁静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4 17:51:0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大学生用废旧物品制作靓衣 街头秀时装倡导环保

塑料袋、纸板、彩纸、麻布袋等废旧物品变“靓衣”

大学生街头“时装秀”倡导环保

4月2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环保协会的大学生们在这一天,加入了世界性环境保护活动行列,在中心商业区开展了一场“珍惜地球资源,我环保我时尚”的废旧物品时装秀活动。

在活动现场,虽只有简陋的音响设备,临时的“舞台”,却抵挡不住学生们“爱秀”的热情。10余名大学生在中心商业区街道上,踏着音乐的节拍,或步履轻盈,或姿态婀娜,或健步如飞,一人一组,两人一组,向坐在街边的市民们展示着一套又一套精心制作的“衣服”。

记者注意到,学生们身上的衣服都是用废旧的塑料袋、纸板、彩纸、麻布袋等物品制作而成。这些本是大家利用过将要塞进垃圾箱的物品,却被他们用巧手精心制作成一件件美丽、大方、时尚的衣裙,无一不显露出当代大学生环保、时尚和智慧。

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该队伍中,倡导人们改变陋习,树立低碳环保的新理念。”环保协会董妃告诉记者。(遂宁日报 记者 梁静)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