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舟曲灾后重建生态环境修复项目进展顺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人民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1 12:19:18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甘肃省环保厅负责的舟曲灾后重建生态修复项目共5个,分别是水源地保护项目、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南峪沟矿山环境整治项目、环境执法监察监测建设项目和拱坝河流域生态恢复项目。

  截至目前,水源地保护项目已完成180亩的水源地一级区划内征地及围栏工程,正在进行档尘墙和截水沟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80%;南峪沟矿山环境整治项目已完成废弃渣的清运工作,正在修建弃渣填埋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坝里村道路硬化200米。

  杜坝村道路硬化500多米,罗家峪的3个厕所正在施工,其中2个主体工程即将完成,三眼峪2个厕所正在施工,1个主体已完成,坝里村的1个正在施工;环境执法监察监测建设项目现完成土方回填工作,正在进行基础井桩工作,已浇筑完成120根井桩,其余不久即可完成,然后开始承台及一层柱的钢筋铺设;拱坝河生态修复项目现已竣工并通过验收。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