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兰州交大办"绿色储蓄 爱心环保"绿色银行成果展
作者:苏宁  文章来源:每日甘肃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8 21:18:3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兰州交通大学绿色工程协会成员在讲解环保知识

用回收的饮料瓶盖摆设中国地图

  环保无小事,一盆花,一个塑料瓶子……体现的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对环境的一份热忱。”今天上午,一场由兰州交大绿色工程协会承办的主题为“‘绿色储蓄,爱心环保’——我们的绿色银行”公益活动成果展在兰州交大图书馆前举办。

  “花卉与废物的兑换、你我与自然的沟通、行动与意识的积累”。该校“绿色银行”系列活动以提高废旧资源再利用为核心,旨在使绿色储蓄,美化生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活动获得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资助以及百胜餐饮集团必胜客的特别支持。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共回收兑换回塑料大小瓶子14971个,啤酒瓶300余个,废旧报纸和书籍几百份,兑换出各种花卉320余盆。

  今天上午的成果展包括:花卉与废旧瓶摆设成心型展出;用回收的废旧纸张和落叶制作植物贴花;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绿色承诺签名;为星火支教捐赠小学课外读物及学习用品。主办方希望通过以上各形式的成果展示,让更多人关注“绿色银行”这个公益平台,以引导群众参与到环保公益中去,为环保行动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6000人左右,在兰州交大校内及周边社区产生了较大影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