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
作者:刘晓星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6/4 2:54:5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2012年“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首发仪式今日在京举行。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潘岳出席首发式并向企业赠送海报。中国环境报社社长杨明森主持会议。

  “公益宣传海报”作为每年“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素材,广受全国环保系统和企事业单位的好评,已经成为我国环保宣传事业的经典品牌项目,是各地在开展纪念“6·5”世界环境日活动中重要的宣传载体。

  据了解,2012年“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每套16张,由中国环境报社出版发行,面向各级环保部门、企业、学校、街道等公开发行。

  2012年“6·5”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海报主题内容分别为:“循环利用,让我们再来一次”;“一滴水,一份责任”;“索取与回报”;“不要为自己‘方便’给地球带来‘不便’”;“生物多样性,地球的守护者”;“环境保护≠放弃发展”;“低碳办公你开始了吗?”;“行驶中的绿色”;“绿色,生命的象征”;“让‘节能灯’走进我家”;“绿色经济:你参与了吗?”;“‘你、我、它’共住地球村”;“请为PM2.5减排出一把力”;“绿色消费,你行动了吗?”;“这些节日邀请你的参与”;“节能减排,正在进行时”。(刘晓星)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