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温暖晨曦 千梦千寻
作者:周亦文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7/6 23:16:02  文章录入:浙农林大社会实践分队  责任编辑:ahaoxie

 

76日下午,由浙江农林大学“温暖晨曦关爱外来务工子女”暑期社会实践团与临安市青山小学共同组织举办的“温暖晨曦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暨‘千梦千寻’大行动结对仪式”在校绿林休闲吧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及市区各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校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青林,临安团市委副书记陈斌,临安青山湖街道党委副书记潘乔仙,临安青山小学校长姜宝军及青山小学24名小学生出席本次活动,同时,活动还得到了学校各暑期社会实践分队的参与与支持,浙江农林大学“向上吧,生态!”暑期社会实践团本着志愿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积极配合活动展开,并号召学院其他团队共同参与。

 

   

活动在一曲动感的舞蹈之中拉开帷幕,活力舞姿尽现青春气息。教育意义的小品发人深醒,意趣盎然的游戏将气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深情满溢的歌曲句句动人心弦。随后,浙江农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们为现场所有小朋友们颁发了精美小礼品作为嘉奖,并以此鼓励他们在将来的学业生活中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最后,全场合影留念,为本次爱心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树立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宣传生态与环保,传递爱心与温暖,这是“向上吧,生态!”浙江省景区生态评价与规划暑期社会实践团的一贯宗旨。本次活动中,团队成员与现场的小朋友们互动热烈,实践团的积极配合为活动的有序展开提供了诸多方便。希望在今后的实践中,我队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加入到志愿服务事业中,为身边的人提供更多帮助与方便。  

   

   

   

                               周亦文/  周亦文/   周亦文/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