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大学生维修队,真给力!
作者:陆凯 徐彬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8/1 11:57:1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我的收音机坏了四年多了,本以为不能用了,没想到经大学生们一修,出声了!”近日,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机械学院义务维修队在常州市花园社区开展的义务维修活动中,居民老刘兴奋地说。

  维修过程中,尽管天气炎热,维修队员们汗如雨下,但这并未减少他们的维修激情。维修队员、学生小胡说,“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丰富了社会实践知识,也为自己以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基础。”

  维修小分队的义务维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居民老李从家里搬来了雪糕慰问小分队成员。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团队成员也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活动中,大家收到的需要维修的家电有电风扇,台灯,收音机,豆浆机等小型电器,成员们各司其责,忙的不可开交。在维修的同时,队员们还向居民们解说了“什么是单相触电,两相触电”以及“怎样避免触电”等安全用电方法。队员们的热情感染着前来维修的居民,也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机械学院在暑期开展了“奉献你我,服务社会、建设美好新江苏”社会实践活动。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在全省各地通过自己的力量,服务社会,为建设美好新江苏出力!(陆凯 徐彬)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