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肯尼亚湿地面临被蚕食的威胁:火烈鸟数量已锐减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11 13:30:1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两只狒狒在肯尼亚那库鲁湖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肯尼亚副代表克里斯在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肯尼亚气候变得越发干旱,该国湿地面临被蚕食的威胁。据肯尼亚国家环境管理局局长杰弗里介绍,在湿地边缘开垦田地导致该国湿地面积显著减少,此外,气候变化也是湿地退化重要原因,肯尼亚政府正积极制定湿地管理政策,力争扭转局面。


  一只鸟在肯尼亚纳瓦沙湖畔飞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肯尼亚副代表克里斯在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肯尼亚气候变得越发干旱,该国湿地面临被蚕食的威胁。据肯尼亚国家环境管理局局长杰弗里介绍,在湿地边缘开垦田地导致该国湿地面积显著减少,此外,气候变化也是湿地退化重要原因,肯尼亚政府正积极制定湿地管理政策,力争扭转局面。


  一只鸟在肯尼亚纳瓦沙湖畔栖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肯尼亚副代表克里斯在近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肯尼亚气候变得越发干旱,该国湿地面临被蚕食的威胁。据肯尼亚国家环境管理局局长杰弗里介绍,在湿地边缘开垦田地导致该国湿地面积显著减少,此外,气候变化也是湿地退化重要原因,肯尼亚政府正积极制定湿地管理政策,力争扭转局面。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