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沈阳开展“保护母亲河”实践环保活动
作者:何强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1 8:28:3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3月9日,浑河沿岸河堤改造工程全面展开,工人们正在浑河两岸安装木质的亲水平台。据悉,地面和扶手全部采用环保亮面木质,市民今后可以安全地在平台上亲近河水和大自然,整个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李浩 摄

  (记者何强)3月9日是全国“保护母亲河日”,也是沈阳市号召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开展“清洁沈阳”行动日,团市委联合市城建局在五里河公园共同开展“保护母亲河”捡拾白色垃圾实践环保活动,并在全市首次建立“保护母亲河青少年志愿者服务区”。

  当天,数百名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部分高校、社会团体以及社会各界青年志愿者,通过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河堤杂物、发放宣传材料、擦亮沿河公共设施等方式,参与活动。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