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倡导环保理念推动生态建设
作者:于浩洋  文章来源:滨海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22 16:12:5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时报讯(记者于浩洋)2013年全国大学生“生态创想·绿色行动”大奖赛决赛日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天津大学的空调冷凝水回收再利用装置设计获得了一等奖、天津科技大学的“绿色城市”含汞光源处理和南京理工大学的“环保当铺”等7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继2012“生态城杯”大学生绿色创新大赛的第二届赛事,由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与德鲁克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大赛自2012年8月发起,共有21个城市、40所院校的4万多名大学生参与,经过层层严格选拔,最终来自天大、南大等8所大学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入围项目涵盖从汞光源回收、空调冷凝水回收利用、自净化新型吸附剂到废物利用、微博线上线下环保活动及社区和校园环保知识普及等诸多领域。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