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环境卫生和灌溉技术创新荣获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美通社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4 12:41:19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斯德哥尔摩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环境卫生领域著名创新者 Peter Morgan 博士摘得2013年斯德哥尔摩水奖 (Stockholm Water Prize) 桂冠,滴灌领域开拓者 Netafim 荣膺2013年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Stockholm Industry Water Award)。

  两个奖项将于今年9月在斯德哥尔摩2013年世界水周 (World Water Week) 期间由斯德哥尔摩国际水研究所(Stockholm International Water Institute,简称 SIWI)颁发。

  世界级发明家改善了百万人生活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Morgan 博士发明和改进了一系列实用的低成本解决方案,让全世界数百万人有了安全的卫生环境和使用上了干净的水。通过将科学头脑与实用技巧和雅致朴素的诀窍相结合,Morgan 博士的设计和创意为7.8亿多使用不上安全水和25亿缺乏充足卫生设施的人带来了希望。

  斯德哥尔摩水奖委员会在颁奖词中称:“很多现有的清洁水和环境卫生解决方案都很昂贵、不实用而且惠及不到全球最贫困的人群。通过 Morgan 博士为最需要的人开发实用的水和卫生技术这一创举,无数社区现在使用上了更安全的水、有了更清洁的环境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斯德哥尔摩水奖赞助人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 (H.M. King Carl XVI Gustaf) 将在9月5日的皇家颁奖典礼上为 Morgan 博士颁奖。

  阅读新闻稿全文和下载资料,请登录:http://www.siwi.org/swp2013

  滴灌技术全球领导者荣膺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

  全球滴灌技术领先提供者 Netafim 荣获2013年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目前,有超过1000万公顷的农田采用滴流灌溉。该技术由 Netafim 首创,大幅提高了水、能源和劳动力的生产力。

  斯德哥尔摩水奖委员会在颁奖词中称:“全球范围内,我们有限的淡水资源有70%被用来灌溉,并且随着农产品需求的迅速扩大,现在急需提高水的生产力。Netafim 的卓越成就帮助全世界的农民做到了‘投入更少,收获更多’,为创造水资源更充足、食品更安全的世界做出了直接的贡献。”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