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黄土高原生态修复志愿服务活动在高西沟启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陕西人民政府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7 16:11:3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6月5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省文明办、市文明委承办的“三年植绿大行动”黄土高原生态修复志愿服务活动在米脂县高西沟村启动。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分田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宁主持。

  据了解,黄土高原生态修复志愿服务活动项目是中央文明办今年确定的在全国组织实施的100个关爱山川河流志愿服务重点活动项目之一。按照活动安排,我市将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山川河流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志愿者自觉参与到黄土高原生态修复志愿服务行动中来;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榆林环城防护林带、城区绿化、飞播治沙、千里绿色长廊建设、能源企业绿化、千村万户绿化、河流水系绿化、林业产业化建设的“八大工程”义务植树活动,力争全市所有生态修复工程中都有志愿者大显身手的身影;打造一批起点高、规模大、效果好的生态修复志愿服务精品示范基地,广泛吸纳引导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和有专业特长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广大志愿者真正成为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山川河流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 (榆林市政务办)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