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在深圳开幕
作者:盛佳婉  文章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2 15:00:4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慈展会从9月21日至23日,历时3天,828家参展机构和项目参展。

  本届慈展会以“发展·融合·透明”为核心理念,以“慈善,让中国更美丽”为主题,参会机构和项目遍布中国内地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并吸引了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在内的30家国际公益慈善行业的标杆性机构参展参会,呈现国际化特征。

  第二届慈展会以主题来划分展区,包括救灾救助展区、社会组织展区、企业社会责任和基金会展区、国际合作和港澳台展区、慈善之城展区、慈善创新展区、公益体验展区和生态公益展区八大专题展区。把不同属性、身份的各类组织和机构通过共同关心的主题凝聚在一起,促进各种慈善要素的充分交流和有效互动。

  为更好地传播慈善先进理念和前沿理论,探索新时期慈善公益事业创新实践模式,本届慈展会最终确定了公益研讨会12场、沙龙52场、公益体验活动21场,共同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助力。(记者 盛佳婉)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