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各项事业
作者:甄珍  文章来源:经济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9 8:05:58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召开媒体见面会介绍当地发展情况。三门峡市委书记杨树平介绍,近年来,三门峡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三门峡”。一是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的旅游发展观,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原则、目标深刻融入和全面贯穿到旅游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在发展旅游经济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良性互动中实现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要继续唱响文化山水品牌,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二是正确处理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以环境保护为前提,注重长远发展,积极探索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模式,遵循代价小、效益好、排放低、可持续的基本要求,勇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引领者和实践者。建立有效管理机制,加大生态资源尤其是珍贵资源保护力度,实现人与自然协调发展。 (甄 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