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环境日,晒晒浙江环境状况
作者:陈文文  文章来源:浙江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6/5 8:50:5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记者 陈文文

  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又向我们走来。2014年“6·5”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向污染宣战”,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打一场治理污染的攻坚战,努力改善环境质量,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

  环保部有关负责人称,确定“向污染宣战”作为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主要出于以下几个方面的考虑:一是突出当前党和政府对环境问题的高度重视;二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雾霾等焦点环境问题的关切和期待;三是展示中国政府铁腕铁规治污的坚定决心和应对雾霾等突出环境问题的积极行动;四是倡导包括政府、企业、公民在内的全体社会成员一起努力,共同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

  浙江省环保厅今日公布了2013年浙江省环境状况公报,总体上,浙江环境呈现稳中趋好的态势。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