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迎世界水日 大学生向市民普及水文化科普知识
作者:内详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3/22 4:37:2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新华网南京3月15日电(庞雪汀 通讯员 吴学科、贾澜、陈荔)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 联合国确定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今年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迎接“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雷锋精神,服务社会,河海大学常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校区环保协会开展了“水文化科普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3月14日上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环保协会的节水志愿者们来到常州市雷锋广场,向常州市民宣传普及水文化科普知识。志愿者向市民进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讲解宣传,发放节水常识宣传单,同时向市民赠送自己设计制作的书签。

    本次常州市雷锋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校区学雷锋月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近200名市民的参与,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志愿者们在宣传水文化、服务市民、服务社会的同时也将河海大学“献身,求实,负责”的水利精神进行了传播与发扬。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