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环保大篷车开进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
作者:邵玉龙  文章来源:中国山东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14 3:48:1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5月13日下午,济南市环保局“环保大篷车”在高新区环保局张宁科长的带领下,开进济南高新区实验中学,向师生们宣传环保科普知识。

  活动开始,张宁科长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环保宣教,让老师和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

  然后,学生们以班为单位参观了环保大篷车。在互动区,学生们通过电脑触摸屏和电脑互动进行环保知识问答,了解环保知识;在咨询服务区,向环保局李老师咨询了许多问题问题;在环保实验区,进行了噪声检测,许多老师则进行了手机辐射检测;在环保模型区,观看了城市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烟气脱硫工程等模型,了解了污染治理的基本原理;在多媒体演示区,观看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播放的环境宣传片;最后还参观了车外的环保知识展板。活动结束,环保局还现场为师生们发放了宣传画册和环保手提袋,进一步倡导环境保护和低碳生活。

  本次活动,让学生有了直接了解和参与环境保护的机会,深入学习了环保知识,增强了环境保护的意识。(通讯员:邵玉龙)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