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文章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通大实践团队举办“关注新环保法,建设空中花园”活动
作者:成诚  文章来源:环境生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7/24 12:33:21  文章录入:cclife  责任编辑:ahaoxie

7月24日上午南通市朝晖社区的爷爷奶奶们汇聚到社区礼堂,参加环保一堂课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新环保法,建设空中花园”,由朝晖社区、嘉吉粮油公司和南通大学“带绿进社区,送法惠居民”社区居民环境意识调研团联合举办。  

实践活动中,志愿者讲师围绕“空中花园”,从空中花园的历史出发,结合现实生活,用大量的图片、影像资料,辅以一些数据,让老人们了解空中花园的由来、内容和意义,明白我们生活的环境需要自己去创造。还通过互动的形式,让爷爷奶奶们说说自己对空中花园的认识。讲师介绍新环保法内容时爷爷奶奶听讲认真,还仔细地做笔记,互动环节也积极踊跃。  

通过活动,爷爷奶奶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是老年人也可以对环境保护尽一份力,要大力宣传空中花园的好处以及新环保法,通过将自家阳台建设为空中花园的方式,让全家人一起投入到改善环境的行列中。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