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资讯 >> 环境要闻 >> 自然生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惊现纯白色袋鼠 或基因突变所致

Eedu.org.cn 作者:佚名    资讯来源:快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5
摘要: 日前,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一对夫妇在野外发现了一只罕见的白色袋鼠,并有幸用相机拍了下来。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一对夫妇在野外发现了一只罕见的白色袋鼠,并有幸用相机拍了下来。

据报道,这并不是Trevor和Jeanette de Landgrafft夫妇第一次看到这只白色袋鼠,几个月前,他们曾在西澳南部大区的农场附近发现了它,但yyy由于没来的及拍下照片,周围的人根本不相信他们的所言。

从此以后,Jeanette每次经过此地都会准备好手机,并把手机里的相机打开,时刻准备抓拍。直到上周,白色袋鼠再次出现,Jeanette却忘了准备好手机,所幸当她翻出手机时,袋鼠并没有离开,她急忙拍了四张,其中只有一张还算清晰。

澳大利亚惊现纯白色袋鼠 或基因突变所致

Trevor表示,他在西澳乡下农场生活了60多年,家附近就是保护区和国家公园,但他以前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白色的袋鼠。

据动物专家称,这只袋鼠出现罕见的白色或是因基因突变所致,白化袋鼠非常罕见,在野外拍到更是难上加难。

白化袋鼠寿命一般会比较短,很容易遭到野狗、狐狸甚至老鹰的攻击,而且更容易晒伤和罹患癌症。

旅行

资讯

更多>>

生活

资讯

更多>>
友情链接
环境生态网 环境科学、生态学的网上家园 客服信箱 eedus@126.com 粤ICP备09031317号-1
Copyright © 2004-2017 www.eedu.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