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大学生环保义务宣讲近百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7 9:30:0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评委们对参赛者现场表现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个人形象、普通话、语言表达、环保课题等内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选取了50名参赛者进入环保义务宣讲团,被聘为环保义务宣讲员。这是江西省鹰潭市环保局与鹰潭职业技术学院日前联合举办的鹰潭市大学生环保义务宣讲员竞聘赛现场,这项活动旨在大学生中招聘环保义务宣讲员。

  鹰潭市近年来大力开展普及环保知识的志愿服务活动,组建了一支以鹰潭市环保宣讲团为主体,带动全市环保志愿活动的服务队伍,以此普及环保理念,倡导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自2006年环保宣讲团成立以来,共培养出500余名由大学生组成的环保义务宣讲员,宣讲近百场,始终致力于开展环境保护的宣传和实践工作。环保义务宣讲团立足校园,开展公益活动;立足团队,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为全市的环境宣传教育工作作出了贡献。

  鹰潭市环保义务宣讲团还建立了专门的环境教育培训机制,组织承办环保教育培训,不断将环保知识传递给社会各个阶层。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