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从广受赞誉到门可罗雀 高…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社团资讯 >> 正文
高级搜索
河北28个高校环保社团代表欢聚共倡环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长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9 22:26:39 | 【字体:

  石家庄市环保NGO交流研讨会现场。长城网 陈家玉 摄

  28日,“环保新势力――石家庄市环保NGO交流研讨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来自河北省20多所高校的28个公益环保社团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环保NGO组织不仅交流了活动经验,也为石家庄生态文明建设、环保NGO组织如何更好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河北经贸大学教授、“绿色知音”创始人张忠民对各高校环保组织的发展进行了指导。

  另外,研讨会还为石家庄环保志愿者的授旗仪式,象征着越来越多的环保志愿者投身到省会石家庄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中。

  据悉,本次“环保新势力――石家庄市环保NGO交流研讨会”作为石家庄生态日系列活动之一,在继续围绕“蓝天碧水你我同行”这一生态日主题全面展开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对环保志愿者组织的培育。

  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号召和借助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需要激发全体公民建设生态文明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环保志愿者和环保NGO组织作为社会志愿服务、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的强大生力军,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将会为营造全民宣教、全员宣教、全年宣教、全面宣教、全媒宣教的“五全化”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大格局、建设美丽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