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2009中国公民社会应对气…
NGO珠三角“低碳”试验
NGO呼应国际气候谈判
全球十大NGO/NPO简介
武汉NGO,困窘中长大
震区NGO,摇摆在进退之间
NGO在重建中成长
“金蜜蜂•公益汇”…
NGO这一年:在理想与现实…
乐施会廖洪涛:专业能力…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NGO“2008自然中国”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作者:刘羊旸、… 文章来源:新华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 17:09:32 | 【字体:
  记者1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大自然保护协会“2008自然中国”系列活动陆续展开。

  “2008自然中国”系列活动包括:2007年12月20日启动的“自然中国,和谐家园——我眼中的自然保护区”摄影大赛;4月3日和4月6日分别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和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办“自然中国——四季”音乐会;5月22日举办自然保护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6月16日拟在美国华盛顿举办“自然中国”研讨会;对北京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云南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采访活动;今年7月拟在北京、华盛顿分别举办“自然中国”图片展等。

  “2008自然中国”系列活动的目标是: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响应绿色奥运的倡议;宣传中国在自然生态保护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为中国环境保护活动提供具有新闻价值的实例;介绍民间环境保护组织开展、参与生态保护工作的情况;加强中国公众的环保意识。

  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院长雷光春在会上说,中国拥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但对这些珍贵资源的保护也面临着挑战,这需要各级政府、社会各方面的力量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开展有效的保护工作。

  大自然保护协会是自然保护国际组织,其保护项目涉及全球30多个国家。协会于1998年进入中国,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共同开展包括全国生物多样性远景规划、自然保护区建设等保护项目。(记者刘羊旸、李惠子)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