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信息台 >> NGO动态 >> 正文
高级搜索
《未来引擎》引领中国绿色未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搜狐绿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24 13:39:52 | 【字体:

  当今各高校中不乏绿色环保社团,社会上不乏各种以绿色环保为核心工作内容的商业企业、公益组织、非政府机构……然而,这两者之间、各高校组织之间却缺乏有效的沟通与联系。如何更有效的为这两个网络之间建立起有效的沟通桥梁?如何为中国的未来输送最需要的绿色青年领袖人才?如何让高校中更好的创意想法得到更多企业、组织、机构的关注、支持与协助?《未来引擎》将满足这些需求,为中国的未来培养、输送最好的绿色青年领袖人才!

  该刊物将以城市为单位,以天津为试点首先开展。面向中国15-40岁之间的、来自民间公益组织、企业界和高校的低碳人士,合作伙伴包括中国民间各个NGO组织(尤其是缺乏NGO人才的组织)、企业界社会责任部、地区高校环保组织、国家环保单位、绿色公益新闻门户、中国发展简报、NGO发展交流网、爱盟公益网、中国绿公司联盟及其它公益机构。

   我们将通过该杂志与各环保组织的合作,搭建起NGO和高校及社会绿色青年对接平台;传播全国各个高校、社会绿色青年环保工作优秀经验;及时发布环保活动或项目征集,协助NGO进行项目推广;启蒙青年的低碳意识,进而推动公众低碳文化教育与低碳价值观的确立,助力低碳中国!

  2012年9月底之前,我们将努力与10个地区高校组织、30个社会民间NGO组织、20家低碳媒体、2处地区环保单位、5位资深中国环保前辈、3家国内知名企业社会责任部门、20个企业绿色办公室,建立长期合作、顾问关系,并积极协调各方面信息发布、征集、实施。同时,至少与中国大陆150个高校环保组织建立合作发布渠道,每月定期向其递送《未来引擎》杂志,为广大绿色青年输送知识。

  我们的长期计划是,依托公益行动基地、未来绿色领袖训练营等协会全国性项目、各种环保公益论坛、各高校,不断扩大《未来引擎》的发行量和影响力,将杂志打造成为中国青年低碳族首席文化智库悦刊,培养绿色领袖,引领中国绿色未来!

  绿色生活行动专题:http://green.sohu.com/s2011/green-life/
  项目创意团队:未来绿色青年领袖协会 www.fgylc.org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