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绿韵博客  环境生态论坛  留言 今天是:
网站首页资讯文章供求生活NGO考试旅游下载图库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环境生态网 >> NGO >> NGO黄页 >> 国内NGO >> 正文
高级搜索
“绿色之星”废电池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收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5-25 20:49:27 | 【字体:


  “绿色之星”废电池志愿者服务队,前身为“北京东华鑫馨废旧电池回收中心”的废电池回收宣传服务队。该服务队由获得“2005年中华名人成就奖百名杰出人物”及“第六届北京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的王自新先生创建,是一支专业从事我国废电池及其它环保工作的队伍。“绿色之星”即喻意着:加入“绿色之星”行列的每一个人都象天空中闪耀的一颗星,让满天的星光照亮我们的环保之路!


  “绿色之星”的理念是:天下的志愿者是一家,我们是一个包容的团体,不分年龄、性别、种族、所在团体,只要您拥有一颗同样的对社会的爱心、对环保事业的责任心、有着共同的目标,所有志愿者团结起来!


  目前,“绿色之星”服务队发展到拥有十余只团体小组,成员数千人的环保大军,我们积极宣传回收废电池等多种社会性公益活动。于2004年11月,上千名志愿者参加的为时四个月的:“废电池调查志愿宣传服务月”的活动,达到了“解民意、摸家底、定基数”的预定目标,调查4万余人,为北京市废电池的规范化管理工作的开展尽了“绿色之星”社会志愿者的一份心力!


  颗颗水滴,可以汇江河!“绿色之星”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我们的目标,期待您的参与,共同为社会尽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


  “绿色之星”将和您共同彰显志愿者的精髓: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他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无私奉献于社会!

 



文章录入:anny    责任编辑:anny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