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丽江:找一间可心的客栈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13 23:17:2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丽江味道

  当煦暖的阳光开始照耀在青石板路上,丽江又到了人来人往的季节。来到丽江,一定要住一次这里的纳西民居才算是圆满,但是,当我们面对着那130多间各有妙处的客栈,该如何选择?所以,这一次我们特别邀请了客居丽江已久的“小札米”(网名),给想去丽江的读者们做一个推荐——四家情调客栈,凝聚着最有味道的丽江风情。

  最好的位置 大石桥客栈

  推荐理由:

  古城里民居客栈很多,如果想傍水而居,一定要去大石桥客栈。这里有着古城里唯一直接靠河的房间,打开门窗就能直接看到小河从眼皮底下流过。

  虽然是一个俗套的理由,但是有足够诱惑力。电视剧《一米阳光》中孙俪主演的姐姐在丽江就是住在这里,客栈的对面就是酒吧的取景地。

  丽江的大石桥,看过《一米阳光》的人都知道这个地方,当然还有大石桥旁边著名的大石桥客栈,因为《一米阳光》的走红,这里变得声名显赫。

  和大石桥的老板聊天,他会告诉你当年为什么《一米阳光》会选择在这里取景,都是因为那一间古城里唯一直接靠河的房间。要是非想住一次这个房间,体验一下电视剧里面的浪漫感觉,你需要等待房子的空闲,而且,你需要花费更多的金钱,这间“特殊房间”的价格许多时候超过了200元。

  硬件评价:除去卫生间、浴室、电视这一些必备的硬件设备以外,客栈里还有自助洗衣的设备,对于一些长时间住在这里的游客比较方便。

  在客栈订餐也比较方便,不想出去的人就可以打电话买来东西在房间里吃。

  除去那一间“特殊房间”,这里的房价还是比较正常的,一百多块而已。

  地址:大研镇五一街兴仁下段71号

  电话:0888—5184001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