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加拿大从大海到大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21CN旅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22 15:33:00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在加拿大旅游局的媒体见面会上,听到用“大海到大海”的格言来描述加拿大,突然觉得这个地大物博,地广人稀,有着寒冷而漫长冬日的国度,一下子变得温柔起来。

  为什么叫“加拿大”?

  1435年法国探险家卡蒂埃来到一片陌生的土地,问旁边的印第安人这里叫什么名字,酋长以为他问的是自己这个部落村庄,便答“加拿大”,“加拿大”在他们的语言中就是“小村庄”的意思。可卡蒂埃误认为他说的是整个地区,从此这片广袤的土地便被称之为加拿大。

  从国旗解读加拿大:

  加拿大的国旗自左向右由红、白、红两色组成。红色为垂直长方形,白色为正方形。白色中央绘有一片11个角的红色枫树叶。两块红色表示太平洋和大西洋,白色表示加拿大广阔无垠的国土,红色枫叶表示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加拿大人民。

 

[1] [2] [3]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