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7月初游泰国将免签证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26 16:18:53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6月21日,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获悉,7月初泰国签证费200元将全免。届时,泰国将成为中国公民可前往的出境游目的地国中首个免签证费的国家,而泰国游价格也将继续走低。

  据了解,今年5月初停航的香港至泰国布吉的航线自7月15日将重新开通,每日一趟,广东游客将可以再次经香港飞往布吉度假。南湖国旅出境游部负责人表示,重新恢复后的泰国游线路价格为历年最低,比去年同期至少便宜1千元。如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的布吉五日游,价格不到2400元,去年同期需要3700多元;另一条全程入住五星及六星级酒店的布吉度假线路,出游价在2700元左右,去年同期则远超4000元。

  泰国游的“国内游”化以及更便宜的价格,使广东市场的泰国游已经相当大众化。据悉,为让游客能一次性游览曼谷及布吉两地,广东多数旅行社推出了广州-曼谷-布吉-曼谷-广州的四飞五天游,7月12日前,出游价只需1999元,12日后回升至2300多元,但仍比去年同期便宜三成。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