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水上旅游:欧洲十大水路旅游线路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搜狐旅游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11 9:10:44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1 莱茵河

  这将是一次壮观之旅。莱茵河流经五个国家,并穿过德国的黑森林地区,那里有童话般的城堡。途中,你还可以在阿姆斯特丹停下参加几场派对。免去在火车站和出租车之间的辗转,这是深入欧洲心脏地带的好机会。

    2 多瑙河

  船可以在德国帕绍启程,途经六个欧洲国家,饱览山水风景、建筑物和博物馆,最後在布达佩斯结束行程。

    3 第聂伯河

  从基辅出发,花17天时间抵达伊斯坦布尔这个数世纪来的欧洲、中东和亚洲文化的交汇地。途中可以游览东欧的很多旅游胜地,如基辅,黑海,塞瓦斯托波尔和康斯坦萨。

    4 罗纳河

  沿着罗纳河可以尽览河谷美景,不妨去看看罗马教廷曾经的驻地——阿维尼翁,并品尝美酒,去法国里昂的海边酒馆坐坐。

    5 瓜达尔基维尔河

  穿过迷人的安达卢西亚,在西班牙的酒城和马城塞维利亚与赫雷斯游览一番,体味当地的文化精髓。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