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加拿大:像鸟一样飞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1 12:10:41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在传统观念中,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岛南端的维多利亚早已与“烂漫”、“英伦风情”、“小资”等字眼紧密相连,让人想不到的是,2010年的夏季,“户外探险”也悄然成为这座慢节奏城市的旅行主旋律。其中的“高空滑索”,颇为抢眼又充满刺激。

  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公园里,游客们或穿上装备悬挂于高空滑索之上,轻盈飞越雨林上空;或漫步在树顶之间的高空走道间,近距离观赏周围的繁茂植被。而管理人员也会向游客讲解当地生态植被和有关这项运动的知识,让游客亲身感受古老雨林与现代运动的完美结合。

  特别推荐:阿德莱纳线滑索探险之旅公司是多个提供“高空滑索”运动的专业公司之一。游客旅途中不仅充满惊险刺激,更可欣赏到绚丽的美景。之后,钢索会带领人们从壮观的西海岸森林上空呼啸而过,体验150英尺(46米)高空飞翔的刺激感觉。

  旅游Tips

  1.装备:阿德莱纳线会为每位游客提供旅行所需的所有装备,包括安全带和头盔。

  2.穿着要求:舒适的鞋子,如健行靴或运动鞋。衣着视天气情况而定,不过加拿大西海岸的天气变化无常,夏季穿着短裤和T恤衫最为适宜;春秋季节,带夹层的衣服将是不错的选择。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