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普吉岛:在海上香格里拉沉醉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21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11 17:09:2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泰国的普吉岛、美国的阿拉斯加、马来西亚的热浪岛、日本的北海道和韩国的济州岛都是著名的海钓胜地。

  推荐地【普吉岛】

  普吉被印度洋安达曼海所环抱,是钓鱼圣地。最佳的海钓地点,当数有着“海上的香格里拉”之称的斯米兰群岛国家海洋公园。这里的鱼类繁多堪称东南亚之首,最适合第一次进行海钓的人,因为会很有满足感。7月正是鱼类收获的季节,不妨搭乘游艇出海钓鱼。与鲔鱼、旗鱼等大型鱼类挑战的过程绝对是惊心动魄的体验。钓鱼后,还可以在水上高脚屋的海上回教村落享用丰盛的海鲜大餐。

  ★其他玩法

  攀牙湾以典型的海上喀斯特岩溶地貌闻名于世,湾内散布着许多大小岛屿,怪石嶙峋,实属世界奇景。

  ★小贴士

  美食:最出名的有酸辣可口的冬阴功汤、酸辣椰肉虾汤、酸辣鱼窝等。安达曼海鲜风味餐不容错过,不但品种多,新鲜,且价格合理,是地道印度洋特产。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