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感恩节用旅游孝顺父母 温暖怡情旅行地推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4 11:29:45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西方的感恩节马上就要到了,虽然不是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但是借这个机会好好孝顺一下父母也是不错的选择。下面介绍的景点都十分适合老年人,修身又养性。赶快带上二老出发吧。

 

  推荐景点:万福温泉

 

万福温泉

 

万福温泉

 

  推荐理由:可亲的父母们平时总是忙忙碌碌,如果能够在母亲节放松一下应该是不错的选择。而泡泡温泉也是对于父母放松身心的最好方式吧。万福温泉是一处古老的天然自涌温泉,可饮、可浴,观之清澈透明,浴之身心舒畅。

 

  推荐玩法:张家界万福温泉,是张家界旅游景区一个独具特色的旅游景点,当地习俗,在姑娘出嫁前一定要沐浴此温泉洁身,以示祥和、健康,俗有“泡温泉赐万福”之说。万福温泉以福为文化为背景,有多个功能各异、大小不一、错落有秩的室内SPA池、露天温泉池,另有贵宾休息厅、香薰屋、山顶温泉冲等。

    旅游看点:让全身浸在温暖的水中,睁眼可看到湛蓝的天空,不知何时曾这样的细细的端详它了。想起小时后的夏天晚上,爸妈会把门木板放下来作为床在外乘凉,全身舒畅。闭起眼睛,把头靠在池边,身体仰浮在水面上,犹如在太空中一般,飘飘荡荡。汗水开始从身上的每一个毛孔往外渗。听人说,温泉除了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外,还对人的皮肤保健有很好的理疗作用。为了报答父母的爱,一定要带他们去万福温泉享受一下。

 

  推荐景点:金鞭溪

  推荐理由:张家界景区内水的代表性景点,两岸群山,溪水盘绕,高高低低错落有致。千百年来已经成为土家人民“勤劳、勇敢、仁爱、信实”的淳朴民风和生活方式的象征。带上父母在独具民族特色的西边游览,亲子融融。

  推荐玩法:嗅着满鼻珙桐香走进了这个被称为“千年长旱不断流,万年连雨水碧青”的金林水乡,映入眼帘的是两旁高大的珙桐树。在这不长的景区内徒步旅行,会看到珍稀树种,奇形怪石,和父母一起感受空谷余音的静谧气氛。

  

金鞭溪

 

金鞭溪

  旅游看点:金鞭溪是柔美的。一湾浅浅的碧水,穿过狭长的山谷,越过幽幽的丛林,撒着欢儿、吟着曲儿,一路撞击岩石,拥波挽浪地兴奋走来。静静行走在比较潮湿的古石板条砌成的道上,呼吸着林间清新的空气,听着哗哗的溪流水声,赏着溪两旁近乎疯长的遮地的芳草,和父母走走歇歇,尽量的放松,似乎什么也没想,似乎又时不时地想到了什么,心思近了又远,远了又近。犹如光线透过浓密的树叶洒落的斑斑点点。

[1] [2]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