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春节国内游全面"上架"半自助游大幅增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大洋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4 16:32:22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距离春节黄金周尚有一个多月,春节国内游产品已全面“上架”。记者从广之旅方面获悉,目前推出的国内游线路,涵盖出省游所有市场。而在价格方面,首批推出的国内游产品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但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春节黄金周临近,团费价格必将“水涨船高”。

昨日,春节假期国内游热卖咨询会在中国大酒店举行,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报名。

  昨日,春节假期国内游热卖咨询会在中国大酒店举行,吸引了不少的市民前来报名。

  半自由行“一举三得”

  经过多年各大黄金周、旅游旺季的“洗礼”,老广们出游心态、方式已经逐渐成熟,加上近年来,越来越多喜欢个性化旅游的80后加入到旅游大军当中,催生了不少既能享受旅行社团队机票、酒店折扣优惠,又保留一定自由活动时间,方便DIY个性化行程的“半自由行”旅游产品,今年春节黄金周,更大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

  以广之旅为例,春节黄金周的半自由行产品大量推出,基本覆盖国内游各个板块,约占春节国内游线路总数的15%。

  该社相关负责人指出,“半自助游”的优势突出,旅客既能享受旅行团规模采购机票、酒店的优质优价,通过导游的带领和讲解,游览各地经典景点;行程将根据各地不同的特点,安排1~2天自由活动时间,游客可根据个人喜好,DIY个性化行程,一举三得。

  新线路成抢客“武器”

  国内旅游产品对于众多“识玩”老广而言是耳熟能详,为国内游线路“换新颜”,成为各大旅行社争抢春节国内游客源的“武器”。广之旅就将推出大批全新国内游线路,数量约占国内游产品的20%。如西藏亚东帕里的冬日暖阳、湘贵跨省联游等,将于2012年春节黄金周向市民全新亮相。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