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放松自己 释放压力必去的六大旅游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3 5:43:26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阳朔——山拥江城,如莲花盛放

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所谓阳朔山水,是指北起杨堤,南抵阳朔,漓江两岸绵延约百里的山光水色。阳朔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唐诗中一句说得好:“城廓并无二里大,人家都在万山中”。山拥江城,像一朵盛放的莲花。

  阳朔属地为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境内有奇特的山峰2万多座,大小河流16条,自然景点110多处,总称:“山青、水秀、峰奇、洞巧”,为天下四绝。其中漓江流经阳朔县境56公里,两岸奇峰林立、岸边翠竹丛丛,奇峰和翠竹倒影在澄碧江面上,形成一幅绝妙的山水画长卷。更有田园风光如诗如画、丰富的文化遗产、古建筑、古桥梁、名人纪念地、摩崖石刻点缀于山水之间,为山光水色又添神奇色彩。

  阳朔最佳出游时间:

  阳朔这样的地方因为它的名气,已经没有什么淡旺季的分别了,任何一个周末、一个平常的节日都是人们来此的理由,更不用说黄金周、元旦、春节、圣诞节这样的大假节日了。不过,每年的5~10月,是这里最好的旅游季节,气候舒爽宜人。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