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踏青,踏出绿色好心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9 6:07:27  文章录入:ahaoxie  责任编辑:ahaoxie

  转眼又到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了。春游踏青不仅能使人在美好的大自然中开阔心胸,陶冶情操,而且能强身健体,对健康极为有益。当你置身于绿野之中,在青山绿水中放眼远眺,春风拂面、芳草如茵,会使你顿感心旷神怡,备添青春活力。

  平时缺乏运动的学生们和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们,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便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得到更多的阳光。而且绿色对眼睛也是一种良性刺激,能使视力敏锐,心境平静。在城市的蜗居里蛰伏了一冬的朋友们,赶快携亲伴友踏青去吧。

  踏青“吃、穿、用”tips:

  由于踏青的去处往往都在山林野地,一般都是青山绿水人烟稀少的地方。因此,水和干粮都是必不可少的“吃”必需品。远足的体力消耗相当大,有了干粮和水就能给大伙儿提供足够多的能量了。

  在踏青期间准备上一件防雨外套是个明智的选择。细雨连绵本来就是春天的特色,外加身处山林之间,一场突如其来的小雨再正常不过。身穿一件防雨服也可为你腾出一只手来见证周遭的美景哦。

  山林间的昼夜温差很大,清晨可能还很冷,等到太阳露出头来,一晃眼的功夫就能让你大汗淋漓。为了愉快得度过一段清爽的踏青之旅,来自德国的抑汗香体产品Fa也是不错的踏青必备品。2012年全新凝养美肌系列不仅可以保证长效的抑汗效果,而且其中蕴含的护肤精粹还能滋润肌肤,清新宜人的淡淡香气与周围的景色相交融,为你的感官引爆一场绿的饕餮盛宴。

  踏青三大好去处:

  云南应该是踏青的首选,那里遍地鲜花盛开。自古就有“云南茶花甲天下,大理茶花甲云南”的佳话,每到二月至五月,各个品种陆续开放,争妍斗奇,甚为壮观。

  扬州自古就是骚客文人汇集的胜地。三、四月的扬城更是美艳动人,百花争艳,桃红柳白,柳絮如烟。这时节,绝世无双的“维扬一枝花,四海无同类”,扬州市花——琼花,也将盛开,为古城扬州增添魅力。

  春天的桂林,细雨如纱,飘飘沥沥;云雾缭绕,似在仙宫,如入梦境。位于桂林东南部的恭城县,以精美的古代建筑群、瑶家风情和大岭山桃园而闻名。万亩桃花印着如诗如画的青山秀水,可谓是景不醉人人自醉。

  亲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收拾行囊,步入绿色的清新世界吧。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